第六章


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天,很久沒看到奎賢的晟敏,決定去找他。


一到奎賢的教室,晟敏靠在窗台上尋找著,但似乎沒看到奎賢的身影。


正當晟敏還在找時,後頭有個人拍了拍晟敏的肩。


「你是李晟敏吧?」那人問著我。


「恩,有事嘛?」


「奎賢跟我講過你,他今天好像生病了,本來我要去看他,但臨時有點事,你能替我去看他

嘛?」


「喔……好阿!」奎賢生病了?那人遞給我一張寫了字的紙後,就離開了。


十五分鐘後,我到了奎賢的家。看著這房子,果然是想像中的大啊!


在門前徘徊了一下,我才按門鈴。


「喂?請問你是?」另一頭的聲音聽起來很和善。


「阿!我是來找奎賢的。」


過了數秒,大門才有被打開的聲音。


進門後,我邊觀察邊走著,房子內的擺設幾乎都是藍色,不知道為什麼,這顏色使我不會這麼

的緊張。

 

這時有個人從房間走了出來,對我露出親切的笑容。


「奎賢就在他的房間,你進去吧!過一會我送餅乾進去。」

 

對他說了聲謝謝,我就朝奎賢的房間走去。


我用著很親的動作,拉開奎賢房間的門,因為怕會把他吵醒,沒想到他坐在床上看書,真是沒

病人的樣子。

 

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奎賢抬起了頭,發現是我,他似乎嚇到了,他有這麼大的反映,讓我不

禁有點心疼。


「頭還有點燙,你躺下來吧!」摸完他的頭,我說。


「哥怎麼會來?」我沒打算回答他這問題。


「有吃東西嘛?要不要我煮點稀飯?」他對我點點頭。


就是這麼的剛好,奎賢的媽媽端了些餅乾和牛奶進來。


於是,我順道的問他,可不可以讓我用一下廚房。

 

奎媽又對我露出了笑容,應該是同意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