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在去廚房之前,我用溫度計量了奎賢的體溫,37.8度果然在發燒。


我在廚房,看我所煮出來的東西,一點都不像食物,還把別人家的廚房用得亂七八糟的。


但我還是勉強得用碗裝比較良好的部份……但願奎賢不會因為這東西而病情加重……

 

我一走進奎賢的房間,似乎就撞到了什麼,反應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奎賢,

他的衣服也被稀飯弄髒。


「好燙……」看他因為發燒而紅的臉,我趕緊幫他把衣服脫掉,就在我找替換衣服時,奎賢從

後抱住我,感受到奎賢的高體溫。


我轉過身,發現他原來是睡著了,扶他到床上,正要起身時,奎賢拉住我的手。


「不要走……」


「我去把電燈關掉。」

「不要。」


「……」看著奎賢不同於平常的任性,我不再堅持,在床邊坐下。


他看我坐下後,才閉上眼,不過,不到幾秒又把眼睛睜開。


「進來,我們一起睡。」看著他把被子掀開。


「不要!床太小了!」坐在床上以已經是讓步,他還如此的得寸進尺。


「沒關係,擠一下就好了!」他挪出位置。


我們無聲的對看好幾分鐘,我終究讓退讓了,絕不是因為我很沒堅持性,

而是我想趕快讓他休息。


我勉為其難的上床,幫奎賢把輩子拉上,我在他身旁躺下,忽然我想到來這裡的目的,便偷偷

得看了一眼奎賢,應該是睡著了。


輕輕的靠到奎賢耳朵旁說:「我喜歡你。」


說出來之後感到放鬆許多的我,也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