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晟敏望著奎賢漸漸的走遠,用手擦乾了眼淚,奎賢的好不是沒有感受到,只是……


「你感到很難過吧?」從後面傳來一個聲音,是李赫在那傢夥。


「沒有。」我還是不願承認那感覺。


「為什麼你就不能誠實得面對自己呢?明明感到不捨,卻不接受他的好……」


「不要再說了,我也不知道。」不知何時以乾的淚水又冒了出來。


感覺到赫在從後的抱住,晟敏輕輕得依靠在他身上。


「你知道嘛?我現在有個喜歡的人,他叫李東海,是小我們一屆的學弟,因為我現在很幸福,


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很幸福。」說完話就放開晟敏。

 

「我走了,你好好想想。」

 

這個晚上,晟敏並沒有睡好。


隔天,晟敏頂著腫大的眼睛去散步,一路上是路人們的焦點。


走累得晟敏,就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閉起眼睛,感受著風。


「大哥哥有煩惱嘛?」面前站了個小女孩。


「恩……對啊!」


「是什麼煩惱阿?」


「有些事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大哥哥隻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就行了!」小女孩露出純真的笑容後,跑回媽媽的身邊。


原來連個小孩都能懂得事情,我竟然不懂,還如此的煩惱,想到這又再次的閉上眼睛。


吹著風,不禁嘲笑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