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就在剛剛我被自己的手機驚醒,差點忘了我還在奎賢家,趕緊下床,並悄悄的把他還拉著我的

手拿下。


我在桌子上留了張寫著,我先走了,明天見的紙條後我就匆匆離開了。


隔天一出門,就看到奎賢。


「感冒好了?」


「嗯!都是託哥的照顧,所以才好的這麼快。」


「知道就好。」還知道要感謝我阿!


「那哥昨天說的話還算不算數呢?」有一瞬間似乎看到他那腹黑的笑。


「昨天?我說了什麼嘛?」


「就是那個阿……」突然有對記憶從我的腦海浮現浮現。


「你是不是記錯了,我沒說什麼啊!」邊說這句話我邊往前跑。

 

看我跑走,奎賢也在後面追,一下子就被他給捉住了。

 

來不及掙扎的我,就被吻住了,感覺到我快無法呼吸,奎賢才把我放開。


「你是我的。」奎賢趁晟敏喘氣時,靠在耳邊上說。


從後面看這兩人手牽手的背影,相信以後一定會有許多幸福在身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