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距離放學時間剩不到幾分鐘....


晟敏心想:「放學就要給他答覆?他不是說會給我時間去考慮?」他慌了,因為他還沒想清楚,雖然奎賢讓他感覺到被愛著,但……,於是晟敏決定……

 

只見放學的鐘聲一響起,晟敏就用最快的速度,向校門口前進。


沒錯,他決定不去見奎賢。


黃昏的時刻,冷清的學校,只剩一個高又瘦的身影,拖著疲憊的腳步,離去。


走在回家路上的奎賢,對沒來赴約的晟敏,放不下心,於是,他決定在回家之前,先繞去晟敏的家。


離晟敏家只剩一小段路,奎賢看到似乎有個人,走近一看,發現原來是晟敏,似乎是在等著什麼,不斷的搓手,確保溫暖的,看著這樣的晟敏,奎賢走到他面前。


「哥,吃飯了嘛?」


「啊……喔……還沒阿!」看到奎賢的晟敏,太過於驚訝感到緊張。


一陣沉默,夾雜在兩人之間。


「哥,你不用這麼緊張,我只是想來看你,是否回家了。現在,你安全的在這,我就放心了,我走了,明天見。」奎賢對晟敏揮揮手後,就掉頭離開了。


晟敏望著奎賢的背影,明明我都沒去赴約了,他卻沒有生我的氣,反而跑來看我是否安全的到家,想到這裡的晟敏,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