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早晨


睜開眼,就看到俊秀的臉放大在面前


「你醒了,哥。」

「! ! !」平常睡到正午的人出現在這,讓在中很驚訝

 

「快換衣服跟我去銀和樓。」拼命得把在中從床拉下來

「才不!!!」才不要再踏入你跟朴有天兩人噁心的世界

 

「哥~你不跟我去,爹就不同意阿!拜託嘛~」苦苦哀求中


忙著梳洗,被俊秀念不完的話弄煩了,在中頭痛只好答應

 

銀和樓...


「俊秀阿!好想你~」朴有天不害臊的貼上去

「我也想你。」


又來了,分開不過幾小時...


無聊的坐在一旁喝酒,面前上演噁心肥皂劇,無意間發現新面孔......五官清晰,身材不錯,有爽朗的感覺


不過幹嘛盯著我...?


眼前人有張白皙的臉,櫻紅的雙唇,但看眼神似乎不太好接近

 

「好美...」鄭允浩對金在中一見鍾情,兩人交纏的命運從這刻開起


「在中哥,這位是允浩哥,我的好兄弟。」因為是商人,朴有天人脈廣大家都知道


「我是金在中。」主動伸出手,朴有天這人是你那虎群狗黨裡唯一能看的一個


「阿~不好意思...」不小心沉溺於手的感觸,意識到自己握太久失態急忙放開手

「沒關係。」除了米秀還活在自己世界外,另外兩人各懷所思

 

回到家在中癱在床上,花了半小時才和允浩把死活都要一起的俊秀和有天分開,想到允浩,嘴角自然上揚


忽然,像想到什麼往床另一邊摸,抱起沉睡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