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的”性”福,有個東西我總是買得很勤,它叫做潤滑液。


愛乾淨又怕痛的你,不能忍受做那檔事時沒有它,導致自己養成隨身攜帶的習慣...車裡也理所當然的擺了條,以備不時之需


最近你總說學校的研究讓你吃不消,經常澡都沒洗倒頭就睡,更別說我們的幸福時間了,這一個月以來完全沒有...欸、知道我們多久沒做了嘛?

憶起昨晚你留在床邊的紙條,看到後我有多開心你知道嘛?將有三天不用去研究室的你,在我看來是偷偷的暗示我們有溫存的機會,早上被力燦哥撞見看紙條的樣子,他懷疑我是不是發燒!?竟然對著無生命的東西呵呵笑...我慌張的搪塞是他老花眼看錯,趕緊把甜蜜的紙條塞入口袋


回過神來,此刻我站在家附近超市,就怕今晚KY會不夠,索性下班先來多購入幾條,櫃檯的女孩面孔陌生,應該是新來的...拿著慣用的潤滑液結帳去。

「請問要裝起來嘛?」

「不用了!謝謝!」想著回家就要用了,不需要特別麻煩

 

能感覺出女孩漸漸變紅的臉,猜測大概是因為自己買的東西...一般人看到不臉紅心跳才奇怪,未注意到隨發票遞來的粉紅色信封

「這是?」將票根放進皮夾,總算意識手裡不屬於自己的物品...憑藉學生時代的活躍,當然不可能不清楚那是什麼,只不過初次見面的人為何要給自己情書?

「希望你能答覆我...」儘管避開視線卻還是感覺得到她充滿期待


事實上女孩並非新進員工,但對每每買完就匆忙離開的大賢而言,肯定是不熟悉...面對閃閃發亮的表情,沒辦法坦承說出已經有愛人這點婉拒她,彆扭的帶著粉紅色信封和微妙心情返家。

 

「大賢!!!」好像幾年沒見似的,剛進門便被名為”劉永才”的無尾熊僅僅黏住

眼尖發現大賢手上的可疑物,力燦用手肘推了推一旁的準烘向他使眼色,對方也明白意思,起身,從摟著永才哥的那隻手抽出引發好奇心的信封後,塞進力燦哥揮舞的手

毫無猶豫的撕開貼紙閱讀,除了當事者和他的戀人,屋子裡的人全圍在力燦旁邊,一同欣賞

 

這時感覺到手裡空空,他們一個接一個拍自己的肩,內心吶喊完蛋了!!!那封信不知不覺握在他親愛的手中......快速看完信的內容,不給時間作解釋,捉起抱枕就往他的方向丟

手腳靈敏的躲開他的攻擊,慌亂中要他先冷靜聽自己說...擁有十足小女王氣勢的人,沒有接受他的提議,井然有序的客廳在這樣摧毀下變得杯盤狼藉,沒有一處是不受害的...氣喘吁吁的稍作休息

「今晚你就睡這。」臉龐保有嬰兒肥稚氣的人這麼說後,丟下粉紅色信封回房,上鎖。


被留下的癱在沙發,沒料到會鬧的這麼嚴重...他望著自己的眼神,就好像絕望的要分手...恨自己忘記戀人個性細膩又脆弱,面對感情用鴕鳥心態處理逃避,苦澀笑了笑,默默抬起腳步要去乞求原諒

 

「讓他靜靜吧...我在書房鋪好被子了...」有個人阻止了正要敲門的手

猶豫是否要說謝謝...理由是害自己這樣的可以說是力燦哥阿...咬著牙要他也快去睡,關上了書房的門,準備就寢,口袋裡的潤滑液也只能繼續放著了。

 

隔天

感覺懷裡多了道呼吸聲,睜眼發現昨晚將自己踢出房的人就睡在懷裡......記得你曾說過,如果我不在旁邊就會睡不著,你也知道這不可取,但就是改不掉...這樣的依賴讓我覺得好幸福,摟著你再次沉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