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鄭允浩 我=金在中

--

原本我們和諧的生活,被一通要你去日本的電話給打破......不能推託老闆命令的你,簡單收時好行裡便搭往日本的航班。


在上飛機前,你囑咐我記得吃飯,住意自己的身體,乖乖等你回來......話說我這麼大一個人了,難道還不能照顧自己...?


不過你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的生活如果沒有你肯定會像以前一樣糜爛吧?


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送你上飛機,簡單的道別,說了句我愛你,並附上一個吻......因為我相信你會回來,甜言蜜語的那些等你回來再繼續...


望著你以到飛機上的身影,這時傳來手機收到訊息的聲音...


「我老婆都不會不捨得我...沒流淚的送我離開...」


笨蛋,難道不知道搭飛機前就該將手機給關機嘛?

無視於你那無聊的抱怨,闔上手機...或許是習慣了與你分別的日子,眼睛就是滴不出眼淚...


坐上你驕傲用第一份薪水買的車,準備回家補眠...


每天晚上,我們用手機或電腦聊天,互相訴說著自己的生活或工作,有的沒的...你說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生活只是上下班一成不變很無趣,聽了我只是呵呵的笑了,這樣我就不需要擔心你在那會亂來了...


你也叫我別睡到自然醒才開始工作,(我是個服裝設計師),隨便敷衍你幾句後到道了晚安,我們便會結束通話...


不是不想和你多講,只是怕你要很早就上班聊太久怕你累...


到後來,我發現我們寒喧的時間在縮短,一天比一天更......最後還只是問後就結束了...


你出差的日子也從一個禮拜變成一個月,在變成延長成無限期...你說公司的人手不足,老闆要求你留下......


最近你冷漠的態度,讓我們的關係變得尷尬,令我不禁想真的是這樣嘛...?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也沒有多問些什麼,只有一次,僅一次...受不了你打來卻什麼也不說,讓我忍奈許久的氣爆發出來了...你只是不斷的推託”你很累,不想講話”,聽到你這樣說,我更是氣得掛了你的電話

 

那天之後,你不曾打來,我也沒撥,直到我覺得奇怪,試著打給你,卻已是”您撥的電話為開機......”


「允吶...難道你不愛我了...?」失聯的這幾天,我一直都很不安,心莫名的痛...


幾天後,我接到醫院的通知...電話那頭的聲音告知我說從東京飛往首爾的班機在快到達時,因為城瘦不住大氣的高壓而墜落於海,而那班飛機的乘客名單裡有你......目前屍體還在打撈中...

 

聽到這消息的我說不出任何話,就像掉入了深淵般,呆坐在沙發上,不想相信失去了你,心卻絞痛的逼我面對事實,痛到來不及流淚...成受這悲傷...

試著撥打你的電話,卻跟之前一樣沒有回應,失控的我在家又吼又叫,趴在地上留下大把大把的眼淚...直到累了...


在這之後我不願與人有所接觸,拒絕往來的機會,行屍走肉的過日子...你肯定不想見到這樣的我...但又能怎麼辦呢...?沒有了你的我,生活再怎麼精彩都以沒有意義了


就這麼過了一個月,再次接到醫院的電話說事找到了你的屍體,要我過去認你,我恐懼得拒絕了這項請求,因為我無法承受不能認出你,想永遠記得你留在我心中的美好模樣


這時不斷響起的門鈴,把在中逼得只好去應門,一看原來是郵差,簽收他遞過來的箱子放到桌上便送走他


沒有寄件人的名字,只有自己的名字在上面......拆掉箱子上的膠帶一看,原來是你的東西,有衣服.公司資料和其他的生活用品...看到這些在中的眼眶紅了起來

 

在這其中,有本紅色的本子吸引了我的目光,稍微翻了幾頁發現原來是你到日本後的日記,詳細的記錄了每天我們聊天的內容,直到我們斷訊的那天...


翻過了許多的空白到最後一頁,你寫著”不能和在中說話的日子好痛苦,但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你所以值得,在回韓國見到前我要忍耐...”日記裡寫著這段話


看著你所寫的,不知道你斷訊的理由,是被誰威脅了嘛?但想想那些都已不重要了,輕輕的蓋上日記,像珍惜寶物般的抱在手裡

 

到了杯水,下定了決心,掏出帶在身上的小瓶子,從中取出小藥丸吞入,靠坐沙發闔上眼。


「允吶,我們要幸福喔!」


我們的愛情少了誰都不行,沒有你也就沒有我...


2011年4月2日金在中,被鄰居發現在家中服安眠藥自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