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JYJ在首爾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在中拖著一身疲憊回房...


一進門,被熟悉的身影環住...


「允...是你嘛?」沒有掙扎,靜靜靠著,因為知道是你...


「拜託,別離開我。」


「怎麼了...?」疲倦的想睡,但想弄明白到底怎麼回事支撐著在中的心,摸上允浩的臉,有液體沾濕了手


知道愛人不是輕易流淚的人,這樣的允浩嚇到在中...


默默等允浩情緒緩和,替他擦去眼淚...

 

「告訴我怎麼了...好嘛?」抓住在中要開燈的手,摸黑拉他到床上

「好想你,在...」哭成這樣的允浩其實很可愛,在中壞心的想了一下

「你愛上有天了...?」沒來由的一句話,允浩放開在中


錯愕的看著允浩...

「從三人活動後,你就和有天在一起了?」


難道我這麼不值你相信...這段時間你真的變了很多,沒想到我們的感情如此脆弱


「是真的?」從在中的表情猜不出他在想什麼,允浩不敢想像那後果

 

在中始終保持沉默,似乎不願意解釋些什麼...


自從合約的問題鬧開後,在中和允浩之間沒幾天便常常會因為爭執而冷戰,每每都是過幾天在中低聲下氣向允浩撒嬌道歉才和解,當然也免不了一場歡愛...


對於同時要進行JYJ行程的在中,還要不去觸到允浩的痛處並安撫他,讓他費盡千辛萬苦


這次允浩對他的不信任,令他再也不想忍氣吞聲了

 

看著不回答的在中,允浩擦乾了眼淚,變回原本的他

「祝你們幸福...」說完越過在中,離開。


從以前的靈魂伴侶到現在終於在一起了,看來你們進展的很快阿...或許從跟我交往時就開始了...金在中真不能小看你阿...每個男人都為你著迷...沒有我你也過得很好...


「呵呵...但你知道嘛?沒有你我過得好辛苦阿...」用著在中聽不到的音量訴說痛苦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相信嘛?」小聲的呢喃,還是被快要走出房的允浩聽見


回過頭,看見的是兩眼無神望向前方的在中...


「允...你知道到嘛?我跟有天的情感不是誰可以隨便介入的,但我卻很清楚我們之間即使過再多的時間也不可能變成那種關係,更何況俊秀也在阿...」充滿水氣的眼神朝自己望來,允浩才發現或許真的誤會在中了


「對不起...在...誤會你了...」替在中擦掉美麗臉蛋上的淚水當作是種賠罪

「拜託,不要懷疑我好嘛?現在我也過得很痛苦阿...」將淚流不斷的在中擁入懷裡


「抱歉,這次真的是我錯了...」


♫ 曾經說‘我愛你’的時候 你呆住了,我的心像是要爆炸了 現在,我呆住了 只是在等你的下一句話 不管怎樣都是痛心的一句話 ‘到此為止吧’那句話 ♫


這首歌...?


看向在中,他正要將自己藏起來的動作被允浩逮得正著...依照在中的習慣,允浩拿出枕頭下的手機...


看著來電顯示,允浩沒有猶豫便接起來...在中看允浩馬上接起自己的電話,感到一絲不安...該不會是...


「有天阿?你找在中有事嘛?」果然是有天,想說他怎麼還沒打電話來...哪時不打現在打來...

「是允浩哥阿~只是想問在中哥有沒有想要吃東西,我跟俊秀要去...等等 俊秀 不要丟下我先走!」

 

「別跑阿~秀!」可以聽到有天應該是追著俊秀跑的喘息聲,不免慶幸在中不會這樣對他

「不用了,你們去就好...喂...喂...有天...」回應他的是吵鬧夾雜俊秀高分貝的聲音

 

「怎麼樣?哥要來嘛?」終於聽到有天回他

「不了,你們去就好。」

 

「好,那哥你們也早點睡!請幫我轉告在中哥一定要睡,為了這場演唱會他已經熬夜好幾天了...」

「知道了,你們也別太晚回來...」

 

掛了電話,意味深長的看著在中...

「他要我轉告你一定要睡,意味著你已經很久沒休息了...」騷騷在中的頭,不用他監督,他也快睡著了

「沒有你的演唱會,就多了一份不安...」連眼睛都真不開了,還回應我...


「別說話了,快睡吧!」替在中蓋好被子,允浩也在另一邊躺下

「恩...」


「晚安 我的寶貝 希望你做個好夢。」親吻在中的額頭後,便跟著他入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