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東方的老小沈昌珉。作為老小的我,要開始記下,哥哥們在放假的這天所做的事。


早上


雖然是難得的放假,但哥哥們和我都起得很早,允浩哥還說是為了享受早上的寧靜,明明就是為了在

中哥做的早餐。〈當我說這句話時,被允浩哥瞪了。〉而有天哥和俊秀哥不像平常打鬧著,因為有天

哥感冒了,還發燒,吃完藥,虛弱的躺在沙發上睡覺。

 

有天哥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時候,俊秀在他身旁照顧他。大家有感到意外嗎?印象中的俊秀哥似乎只對

冷笑話有興趣,其實不是,俊秀哥有時也是很認真的。


至於允浩哥,在中哥去哪他就跟到哪,即使在中哥覺得他很煩,對他發脾氣,允浩哥也只是笑笑的看

在中哥,我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到了中午


允浩哥說要去廚房幫在中哥,我想只是要去黏著在中哥吧!從允浩哥進去後,廚房就不斷有東西掉落

的聲音,終於在中哥爆發了,命令允浩哥把剛者好的泡菜鍋端出去後就不准再進廚房。

 

這時俊秀哥還在照顧有天哥,我則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我的電視,但從在中哥把允浩哥趕出來後,我

就看不到電視了,他就像坐不住,在我面前不停的走動。

 

一小時過後,我和哥哥們快樂的享用泡菜鍋,只是餐桌上的哥哥們,有點噁心。像是吃完藥就退燒的

有天哥,用不舒服要求俊秀哥餵他吃飯,想當然那笨笨的俊秀哥答應了。另一邊允浩哥一直幫在中哥

挾菜,都把碗堆滿了還在挾。在中哥也不時的把多餘的菜分給我,雖然是多餘,我還是很開心,對我

來說,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吃。為了感謝給我菜的在中哥,我幫忙他洗碗。

 

一吃完飯,允浩哥就抓著在中哥回房。

 

而好奇心重的我,想知道哥哥在房裡做什麼,於是我悄悄的接近他們的房間,這時我聽到一些聲音。


「恩……允浩……等一下……」

「在中……你放輕鬆……」

「阿……那裡不要……」

 

雖然我聽到這對話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但我還是免不了逃離現場。


在客廳的有天哥和俊秀哥,似乎也聽到了,俊秀哥笑笑的看著我說,哥哥們真是的,又來了。


後來我為了打發時間,拉著俊秀哥要他陪我打電動,和他玩電動很有趣,因為他極弱,況且只會激動的用他那獨特的海豚音罵我。

 

當我們玩得正高興,有天哥突然把俊秀哥往後拉,將俊秀哥困在他和沙發之間,盯著俊秀哥幾秒,把頭埋在俊秀哥的脖子細咬著。


「朴有天,快放開我。」


「不要。」

 

不管俊秀哥的反抗,有天哥只專注的吻他。


「你……還在感冒,而且昌珉還在。」

 

我完全沒想到俊秀哥會拿我當藉口。

 

有天哥轉過來,對我露出不良的笑容,聰明的我早就懂他的意思。


我乖巧的回到房間,邊聽音樂邊把今天發生的事寫在日記上,忽然,我想到一件事。


我今晚會不會沒飯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