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一陣清脆的敲門聲...


俊秀慢慢走近有天的辦公室


「這是我想的實施方案。」將厚厚一疊的資料放到桌子


連頭都沒抬,有天拿起資料隨便翻看了幾頁...


「這個就是你整個禮拜所做出來的東西?」生氣的把那疊資料扔到地上

「是,不好意思,我再去重做一份。」並不訝於有天挑剔他,任職的這一年裡,有天從不給他好臉色,撿起地上的本子,俊秀轉身離去

 

「等等!」喊住要離開的俊秀

「對我的話沒有太大反應,是因為太愛我了?」對俊秀的冷嘲熱諷,好像已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


或許是看不慣俊秀沒什麼反應,看他這樣,他便越愛找他的麻煩,變本加厲的諷刺


「我沒有!!!」無論有天怎麼說他,他都能忍受,但唯獨這點他不能被汙辱

「但怎麼辦呢?我愛的人是在中...」


「別再說了!」受不了有天持續的言語摧殘,俊秀跑出辦公室

有天嘴角淺淺的笑,小綿羊生氣了呢...真好玩...

 

下班後,俊秀完到那不再溫暖的家,不再充滿歡笑的房子,過往的美好如同殘缺的記憶,不完整,一天比一天更模糊了...


盯著房間相框裡的照片,裡面有在中哥,允浩哥,有天和自己,學生時代的我們如此快樂,有天你也體貼照顧關懷我,然而允浩哥和在中哥在一起的那刻開始有天,你變了...


並不認為你對我好是理所當然,我也真心地對待你,但他們在一起後,你不再關心我,日復一日越來越冷淡,只因你愛得不是我,是我的哥哥,金在中。


俊秀出門尋找今天的晚飯,順便讓心情好點,不再感傷,看著灰暗天空飄雨,雨直接滴在身上,他愛有天,很愛很愛,這份心情有天是永遠不會感受到。


走著走著,要到對街去的俊秀,或許是因下雨的關係,沒看清楚現在是紅燈,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要到對面去的俊秀,或許是因下雨的關係,沒看清楚現在是紅燈,繼續往前走...


「碰!!!」單薄的身子,就這麼被無情的車撞到...巨大碰撞聲,吸引路人的圍觀...


看不清眼前的東西,只聽到吵雜的聲音,俊秀便昏了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