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wzQhl.jpg

 

「志訓還不來阿?」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大家也都快結束用餐,東賢才分心給站在遠邊的人

「就是阿。」佑鎮對於生悶氣的同齡朋友,覺得背影真是有夠小氣的...別人不過輕輕撞到他罷了

「誰去叫一下他啦...」看著遠邊說要等兇手再出現的弟弟,正廷擔心持續下去他就要餓肚子了

「去叫你志訓哥吃飯...」世雲用湯匙敲了偷挖自己飯吃的善皓,這小子越來越會吃

「是!」揉著被打的地方,嘟嘴抗議世雲哥的力道沒掌握好


當善皓拉回他哥途中,沒料到對方又出現在眼前

「喂。」確定周圍沒人,珍映察覺是在叫自己,但他誰阿?

「撞到人該道歉吧?」

「我哪時撞到你了?」回來拿水瓶,莫名被拉住,對方既沒禮貌且蠻橫不講理

「有!」

「沒有!」就算真是如此,覺得還回來討道歉的人,完全沒水準

他們的爭吵聲不算大,卻再次引來注目,圍觀學生替他捏把冷汗,學校裡還沒人敢他們這樣講話


「不愧是有偷東西的朋友。」攻擊著剛才發生的事

「你有證據是他偷的嘛?」哪壺不提拿這事來壓自己...瞬間炸毛的情緒吼出來

「你有不是他偷的證據?」反問加大音量的人,要比嗓門誰怕誰阿

「我!」被氣到說不出話,怎麼會轉學第一天就遇見瘋子?

拒絕沒結果的爭論,氣呼呼的轉身...志訓意氣風發的表示我是學校老大

目睹吵架經過的女孩,滿懷害羞的想向幫自己出風頭的人道謝,可惜有人並不領情

「別誤會,我只是討回公道。」瞥了女孩一眼,總算能好好吃飯了

碰得一鼻子灰,女孩發誓要攻下他的心...然而牽動彼此命運的人早已相遇,綁定的齒輪也慢慢轉動

「滿意了?」世雲偷笑這弟弟小心眼

「我是正義的化身~」推開學自己說話的人,朴佑鎮很浮誇

「我們志訓哥好可愛!」揶揄著年長的哥哥,善皓表示這哥可以欺負

「但那人怎麼回事阿?!」念念不忘使自己生氣的人

「看來你是遇到對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