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金韓星跟在以前老師後方,緊張到不斷深呼吸...從小立志當老師的她,大學畢業後夢想實踐順利被母校錄取,但她即將接手的班級對新手而言不是好差事

站在教室門口,前者回頭叮嚀待會別亂說話,後者似懂非懂的點頭,不明白為何要看眼色行事?

當高跟鞋踏進教室瞬間安靜,學生不懷好意地盯著套裝的年輕女子,開始談論著該不會是新導師?

「這位是金韓星老師。」無視學生有多吵,只顧自己要講的話

「現在請自我介紹。」看見空出的位置,年輕女子怯怯的站了過去

在黑板寫下自己的名字,卻能感覺出沒人聽自己說話...學生們你來我往的打鬧蓋過她的發言,朝資深老師送去求救訊號,對方卻裝沒看見

索性,她拿起班級手冊重重的往桌子一拍,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一致性的將視線投向講台,對於新來的老師他們很是輕蔑...在邊上的資深老師立即後悔讓她直接到班上,而是應該先告知規則

 

「世雲哥,你別再彈了...」東賢扒著沉浸在唱歌的男孩褲角,希望他可以停止整個上午的音樂...就算美妙的聲音聽多了也會厭煩,儘管有隔音設備依然能聽見細小聲音

「幹嘛?很好聽阿~」

「恩恩。」玩電動的男孩們一搭一唱贊成世雲哥繼續沒關係

「話可是你們說的...」無語地給了白眼,拔掉電動的插座,我就不相信還能淡定

「哥!」瞬間螢幕變黑,當然也招來抱怨聲

「好了!你們也該休息了!」蓋上剛才閱讀中的書,活動身子的正正這麼說

「我們吃飯吧。」勾住欲哭無淚的兩位哥哥,到了午餐時間還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吃貨如柳善皓向哥哥們表示,他可是三食五餐的男人

 

「就是你偷的!」女孩激動地抓著金髮男孩尖叫,硬是搶過他拿在手心的髮束

「不是...那是我從家裡帶的...」答應過煐岷哥在新學校要低調,沒想到他只是路過就飛來橫禍

「開玩笑!男生會用粉色橡皮筋?!」

「我說的是真的...」感覺到周圍不友善的視線,金髮男孩仍然堅持自己的立場

「那你說說看在哪裡買的?」女孩的朋友團圍在旁邊起鬨

「我…我不知道…」那明明是大輝哥送我的禮物,男孩低下頭眼泛淚光

「看吧...沒話說了吧...」佔上風的女孩最後一擊

「都說不是這樣…」對於投來的異樣眼光,男孩不知所措,如果可以的話真想逃跑,但他沒這麼做

 

「發生什麼事?」喜歡湊熱鬧的善皓鑽進人群

「阿!」充滿明星光環的人就在眼前,原先伶牙俐齒的女孩害羞得後退

「你說。」隨便挑了個男孩,這下不只善皓連哥哥們都靠近聽原因

「好像他偷了美娜的東西...」指著穿便服的男孩,看來沒人站在他這邊

「我沒有!」哽咽的反駁、眼眶打轉著淚水,男孩覺得自己委屈...沒看過的生面孔使志訓好奇的向前,只見他近距離的打量金髮男孩

 

「怎麼一來就惹事?」推開固定自家弟弟臉蛋欣賞的人,這人真沒禮貌

「哥!」金髮男孩拉著介入的人發送求救訊號,希望對方能替自己洗清罪名

「搞什麼阿...」被擠到一邊的志訓,從來沒人敢這樣對自己,他到要看看是哪個傢伙?

「請丟掉你噁心的偏見。」搶回女孩手上的髮束後他說,隨後帶著金髮男孩走出餐廳...沒見過的臉孔一氣呵成的舉動讓圍觀學生感到驚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