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10766939381.jpg

 

MAMA日本場後回到飯店,作曲大人躺在床上轉動腦筋,原因是胃呼喚著宵夜...於是趁礙事的權順榮教訓忙內之餘,隨手抓過鈔票跑進隔壁房,就要拖著圓佑出門...床上的人發愣地瞪著雙眼,想以珉奎為藉口拒絕,但作曲大人完全不給說話時間,他只能跟著離開房間


當某人懷著好心情回房,空無一人令他懷疑是否走錯?確認多次房號沒錯,心愛的作曲大人不在...
思考對方是否有說要出去...這才發現紙條,知悉他的去處便放心洗澡,不過隨著時間流逝知勛仍未回來,納悶吃宵夜花時間嘛?

這時,有人衝了進來,抓著房間主人的衣領很難冷靜

「圓佑哥呢?」

「我哪知道阿!」臭小子,連哥都不叫

尷尬的四目相交,用眼神傳達他倆都不在肯定不會有好事...小心翼翼向勝徹哥報備後,欲出門找人

「別被認出來。」總管哥哥一起走到飯店大廳,提醒著偶爾失控的弟弟們,他可不想三更半夜間被經紀人抓去唸

「是是~哥真囉嗦~」站在旁邊的明浩靠在戀人耳邊打小報告,某倉鼠的下場便是被總管哥哥飛踢...目睹這幕,珉奎偷偷記下未來要幫順榮哥報仇

 

其實,96line真的是在便利商店覓食,可惜回程迷路罷了。

「你這是要胃疲勞是吧?」

「明天臉腫的沒人認得別怪我沒警告你。」不認為用筷子翻泡麵的同齡好友有資格嘲笑自己兩人

根本半斤八兩,吃飽喝足後讓不遠的甜點店吸引,絲毫不考慮就往那移動...結果悲慘的事就降臨了,找不回回飯店的路

「我們剛從哪來的?」問著身旁的人,對方卻沉默不答

轉頭,全圓祐先生坐在階梯上睡著了...對於這窘境作曲大人無言以對...嘗試將人叫醒,然而徒勞無功...持續進行好幾分鐘你喊我睡遊戲,作曲大人放棄的扛起比自己高一顆頭的同齡好友

不僅迷路還得扛人根本雪上加霜,吃力的尋找來的路線...害羞的個性使他不能輕易問路,毫無頭緒的走在東京街道

再感覺相同的路轉第三遍後,滿頭大汗的作曲大人放下肩上的人,坐在階梯氣喘吁吁,此刻只能用筋疲力盡形容

 

另一邊找了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總算在過一個紅綠燈的位置,看見熟悉身影...

「李知勳!」見面就把人擁入懷裡檢查,熱情都可以融化雪了...後方的珉奎也不惶多讓,緊張的拉起睡眠中的人查看

「他只是在睡覺...而我迷路了...」和他們呈現極大的反差,作曲大人輕描淡寫

「以後別再亂跑,我會擔心。」

「...閉嘴。」戀人直率的道出心情,作曲大人臉上不難看出一道緋紅

「你害羞啦?」大概吃了熊心豹子膽,沒眼力見的倉鼠用言語調戲作曲大人

「回去啦!」這一次李知勳沒有反駁,任由他牽著往飯店走

對於哥哥們打情罵俏絲毫沒放關心,背著年上戀人的珉奎小樹苗只是呢喃自己沒讓對方吃飽嘛...怎麼體重輕的像空氣


在那之後的一個月裡,代替他心愛的圓佑哥,金珉奎成了作曲大人的奴隸,隨傳隨到。


--


燦尼默默OS:還說我放燦咧...知勛哥完全是大魔王阿...

作曲大人:你也要加入珉奎的行列嘛?(壞笑)

燦尼:不用了哥!我忙得很呢!(迅速逃走)

作曲大人:權順榮~快抓住燦~

某倉鼠:是的!老婆大人!

全圓圓:大家都這麼忙...誰來陪我打電動?

照著鏡子的俊表示:大魔王應該是全圓佑才對。

休息也不放棄寫RAP的韓率:俊哥~我愛你~

對於亂成一團的場面,小八決定用雙截棍關掉攝影機,防止克拉看見這些投懷送抱到BTS哥哥那裡
...可惜他拋的有點偏差,雙截棍不偏不倚擊中淨漢女王的頭

索性他派出紳士Joshua迎戰,富有挑戰精神的小八也召喚獅王S.coups結束這回合

濟州島之花:我和碩珉哥沒有出場的機會嘛~~哥都練好要表演的東西了~~

抓不到珍愛音準:常常.一起.吃吧.我們.不管.什麼.時候


--感謝欣賞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