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出來後,便被允浩拉著走...


「到底要去哪阿?」


車以極高的速度開到了允浩家開的飯店...想讓在中先做點暫的休息...


「總裁好,需要替您做什麼服務?」

「給我一間總統套房,送一份套餐進來,要快。」


抱著在車上就睡著的在中,希望能快點到房間讓他吃點東西再睡

等待的過程,替在中蓋上被子讓他睡下...時間分秒的過去,終於餐點來了


叫醒熟睡得在中,一定要讓他吃點東西...


「恩...」充滿睡意,不滿被叫醒的揉著眼睛,想將頭靠上允浩的大腿再次睡去

「先吃點再睡!」不容許拒絕的用叉子插塊肉,遞到在中嘴邊

允浩送過來的食物,在中還沒清醒,僅僅只是盯著


不管怎麼樣一定得要他吃東西才肯讓他睡,這是允浩的堅持,平常在家即使工作到很晚不想吃東西,也要他喝杯熱牛奶


用叉子使了點力,將食物塞進在中的嘴...


稍微清醒後,明白不吃允浩是不會讓他睡的,隨便塞了幾口肉,便再度爬上枕頭進入夢鄉


看著在中從清醒到再次睡著這一連串的動作,這麼迅速是真的累了吧...?替他蓋好被子邊減低電視音量以不影響他的睡眠


故事回到醫院...


「秀...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愛我嘛...?」撥開蓋住他眼睛的瀏海,懷著複雜的情緒看俊秀的睡臉,將他踢掉的被子重新拉上便離開


聽到有天離去的腳步聲,確定他拉上門離開了,再也忍不住的淚水從俊秀眼睛滴下來


「笨蛋...當然還還是愛你阿!」聽到有天的這番話,俊秀感到非常開心,等待得到回報,這是他期待多久的事阿!


到了俊秀出院的那天...

「哥...你們就放過我吧...我已經恢復健康了...」拉著在中的手不停的搖阿搖,盡他所能向在中撒嬌

「別再說了!想都別想,沒看到你進屋,我和允浩是不會走的!」知道這兩個人最近剛在一起,像蜜糖一樣每天都黏在一起,懂俊秀馬上想去找朴有天的心思,狠心的將推入屋,不讓他在說話


「你到一旁看著我就是對我的幫忙...」想幫忙允浩從車廂拿出俊秀的行李,被無情的潑冷水...有點生氣的踢了允浩的腳,再走回俊秀身旁

對於在中的任性,允浩已見慣不怪,並沒有多大的反應...


「哥~~~」見到在中靠近,俊秀又馬上貼上去。

「你就這麼想見他!?他到底哪裡好?那樣傷害你,你還那麼愛他!」受不了俊秀的糾殘,在中放出狠話,順便將從允浩那得到的氣發洩在俊秀身上


「他才沒有...」賭氣的回在中,今天在中哥就是跟我槓上了是吧...!?

「現在就為他講話,以後他有女人,你還傻傻在他偷情時為他把風呢!」在中笑笑的看俊秀的反應真有趣,欺負他果然會上癮!

「我說沒有就沒有!!!」


搬俊秀的行李,聽兩兄弟鬥嘴的內容,讓允浩不禁的笑了出來


「討厭!連允浩哥都取笑我...」

「鄭允浩...你笑什麼笑阿?」欺負俊秀可是他的專利,不想讓允浩搶去,在中先發制人

「抱歉抱歉...」被這兩人抓到聯合攻擊的機會還得了


就在這時,一輛車在他們面前停下......一看下車的人是有天,開心的撲了過去...

「俊秀!」接住俊秀撲來的身子


看見俊秀的笑臉大大顯露,大家都默契般地不提過去的那些事,只要俊秀幸福就好

「在中哥,我來帶俊秀回去。」接過允浩遞過來的行李放進車廂

「朴有天,你一定要好好對俊秀,不然你就......」

「是是是,我會的!」怕得不是在中,而是允浩會扭斷他的瘠椎阿...


「對了,我約了昌珉吃飯,要一起嘛?」正要開車離去的允浩和在中,聽到有天的邀約,在還沒被允浩檔下來前答應了

「那我們快走吧!」兩輛車已不疾不徐的速度朝有天家前進

 

一到達有天家,在中便衝向許久不見的昌珉給他擁抱

迅速將車停好,跟隨在中,就怕兩人有更多的接觸


「在中哥,快放開我吧!不然允浩哥就要噴火了!」看著昌珉語中帶刺的說,在中只能笑笑,這兩人這麼久還是一點都沒變阿!

「好了...你們!」有天嘆氣的分開這兩人

「我們快去吃飯吧!」


飯桌上也充滿這五個男人的聲音,順道還夾帶了俊秀特別的笑聲

「還記得有一次有天和俊秀分開坐,用手機和俊秀傳簡訊被班導發現,結果狠狠得被教訓了呢!」吃著飯昌珉開心的講起往事

「允浩哥才是呢!為了讓在中哥準時吃飯,課都還沒結束便離開教室去買便當。」不滿昌珉只說自己,有天將允浩也拖下水


這場飯局歡笑不斷,五個人心一致的分享回憶,笑聲環繞在這間屋子,沒有人可以打破他們的和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