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電視的大螢幕,曾經紅遍全韓國的五個人,此刻相互倚著看他們分開的那些日子,各自的影像紀錄...


沒錯,他們正是東方神起,其中兩人結束那長到不能再長的合約,隨即離開SM公司,沒有爭吵、官司、糾紛,就只是對栽培他們的那個人敬禮,代替用說的表示感謝,靜靜地離開,他們自由了!!!

直奔他們在的公寓,門一開非常久違的見面,一人藏不住海豚音笑著、一人感性的哭了、一人激動的說歡迎你來...他將皮膚白的男子擁入懷裡說著我來了,他嚷著肚子餓要吃飯,時間彷彿靜止了,他們都靜止著


沒有人比他們懂簡單的幸福有多珍貴,那得用許多努力和歲月交換...

「我喜歡俊秀這時候的造型!」影片剛好播到俊秀在美國開巡迴演唱會

「就是阿!他們就嫌我胖不合適!」允浩的話讓俊秀很是高興,還扯出某二位嫌棄自己的事,其實在中是怕他超越自己的美,有天則是不想被別人看到這樣的他

「不會!很好看!」看他們一搭一唱,有人醋罈子翻了

「那我呢?」

昌珉最先反應過來回答,卻因為嘴巴塞滿食物沒人聽得懂...把在中放到自己腿上,絲毫不在意旁邊的弟弟們,放著強烈的閃光,反正他們早該習慣了

允浩和在中吻得難分難捨,俊秀對這畫面還是很害羞,即便他天天被有天戲弄...可是不能混為一提,這段日子最辛苦的莫過於這兩位哥哥,沒人願意冒被扳斷脊椎的可能打擾他們,按掉電視開關回了房間


鄭允浩---在中,再也不分開好嘛?

金在中---謝謝你的諒解,不准再分開囉!

朴有天---要去踢足球?

金俊秀---你的額頭開放了?

沈昌珉---在中哥,我要部隊鍋、泡菜炒飯、辣炒年糕......


對我們而言,東分神起永遠都是東分神起,不管過了幾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