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少爺回家。」推開大門,站著兩排的隨從迎接允浩的歸來


「在中在哪裡?」脫下大衣交給跟在身後的管家,黑著臉詢問著在中的去向

「夫人正在房間休息。」

 

「很晚了,你們也休息吧!」

「是。」允浩順便跟管家交代完瑣事,讓他們快去休息後,迅速往房間去

 

推開門看見的是,在中似睡非睡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為什麼今天你沒來公司?」


睜開享受而緊閉的雙眼,在中一看來的人是允浩便拉起棉被翻過身


「我在跟你說話!」用力的扯下在中高舉過頭的被子...將他轉過來面對自己

「哼!」刁鑽的掙脫,不讓允浩制伏住,在中使了吃奶的力氣,連拳打腳踢也一併用上

 

「金在中!你又在鬧什麼?」不滿在中不斷的亂動,將今天所生的悶氣全部都發洩出來...

不知道他金在中最近是怎麼回事,在家裡不願和他講話.有互動,今天更是翹班,害他在公司完全亂了思緒,無心工作,沒有在中告訴他接下來的行程,公司的職員也不清楚,正因為如此,錯過了與客戶簽約的時間...

 

從公司的一切到現在,許多事都令允浩不滿,這使允浩的不高興的指數隨之之增加

「金在中,快給我停止!」

「你是誰阿?有資格命令我?」

「我是誰?我就讓你看看我是否有資格管你!」聽到在中滿臉不在意的回答他,允浩氣炸了


面無表情的,允浩開始拉扯在中身上的衣服


「你要做什麼?鄭允浩!」完全不理會在中的喊叫,允浩自顧自的繼續扒開他的衣服,並且抽掉自己腰上的皮帶,將在中柔細的手牢固的綁在一起

「現在,我要讓你知道你是屬於誰的東西!」

 

「阿...!鄭允浩,你放開我!」雙手被壓制在上方,在中放棄了抵抗,緊閉著唇不讓允浩輕易進入

允浩不在意在中的動作,持續親吻在中,從唇到耳朵再到胸前的突起,並用另一隻手撫上沒被吸吮的另一邊


「恩...」本來思緒還清晰擁有自我的在中,被允浩的唇不停的吻,極力想忍住的聲音便脫口而出,眼神也因水氣而迷亂,允浩便趁這時將舌探入在中的唇,捲著他的熟頭舔拭吸吮,兩人的液體也交換著,過多的液體隨著在中的嘴角流下...


「呵...真甜。」輕輕的舔了在中的嘴角


突然抬起在中的臉,用手捏住他的下巴,讓他面向自己


「說說看,你是誰的?」在中想要轉過頭,但允浩緊扣住他不讓他這麼做


允浩看在中像鬧脾氣般低著頭不開口,他決定換個方法


「寶貝,好像挺起了呢!」用右手觸碰在中的那裡...允浩早就知道接吻時在中就已經...

「不...不要......」氣自己的身體過於誠實的反應欲望


「很敏感呢...!」允浩用手裹住在中的分身,邊舔邊輕輕的上下套弄...

「唔!」那部位被允浩惡劣的玩,瞬間的酥麻侵襲在中

 

「看來你很喜歡呢!那這樣如何呢?」允浩在唇瓣落下親柔的吻,想要分散他的注意力,加快上下套弄的速度,撫弄讓它挺立...

「啊!啊!」最近因公事繁忙,許久未做如此激烈的運動,在中只能無助的喘息,邊搖晃著頭

 

經過幾次的挺立,漸漸膨脹的分身,允浩將唇靠近


「唔...阿!」前端被允浩吸吮,過多的快感刺激著在中...


允浩慢慢的將手指伸向在中敏感的後方穴口,準備品嘗他的滋味

 

「嗯啊...等等...停...」炙熱的舌也沒有停下動作,不停的來回舔舐腫大的分身,在中難耐的扭動身子


「阿!不行了...允...浩...」在在中即將射出的剎那,允浩用手按住在中的根部


「我沒有不行...是你還不行喔!在中~」故意曲解在中的話,壞心的不讓他釋放

「嗯...啊...亂說什麼...快放開!」得不到想要的,在中顫抖著身子,發脾氣


允浩壞心的一笑,不僅沒有放開,還找了條繩子綁住,手再次探入在中的後穴...緩緩地摸索


「啊!嗯哈...」雙手被綁住無法解開綁住的繩子,前端的慾望不能宣洩,後方也被侵襲,兩邊同時燃燒著,水氣和汗水在在中的臉大量滲出

「想射嘛?求我,寶貝!」

「才...不...要...」都什麼時候了,鄭允浩這什麼惡趣味阿?要本大爺求他,我寧願去摸金俊秀的屁屁,不願意的撇開頭,鄙視鄭允浩

 

停下手指的挑逗,笑笑的遠離在中,看他能撐到哪時?


舔了舔沾有在中味道的液體,看著他因欲望而變紅的身軀,搭配充滿水氣的大眼,衣服也僅僅只是露出重點部位,這麼美麗的畫面...真想拿相機拍下來阿...允浩很想立刻擁有他,但這次狠下心要給他點懲罰,讓他知道他是誰的人...


「允...浩...讓...讓人家射...求你...」看著真的遠離自己的允浩,再也忍不住的咬住下唇,在中大聲呼喊著

「終於知道求我啦?說你是誰的?」一聽到在中的嘶吼,允浩便站起身走向他,肆意的玩膨脹的前端,用手擦拭些許露出的甜蜜


「呵...真甜,快說吧!你是誰的...?」舔了舔沾有蜜汁的手指

「我...我永遠都是允浩的...」再不讓他射...就要...就要...


「乖~現在,換我了。」滿意的解開拴住的繩子,分身便噴散出透明的蜜汁...放開在中的手,慢慢的挺入在中的身體

「啊!痛!」不適應允浩的巨大,在中不安的抖動身體


「在...放鬆點...」雖然很想要馬上佔據在中,但允浩並沒有立刻開始,靜靜的玩弄著他的髮絲,反覆親吻著唇

 

這是允浩對在中的約定,也是對自己的承諾,再怎麼想要他,還是會壓制住慾望,慢慢的等待他適應和許可,也算是對在中特有的溫柔,因為他很愛在中,不想讓他受到傷害,即使是自己


過了一會,在中主動拉下允浩親吻,示意他自己可以了...在一起這麼多年在中哪會不知道允浩對自己的保護程度,雖然有時過度的有點討厭,但大部份他還是享受的


將在中的手搭上自己的肩,允浩立刻開始擺動腰部...摩擦在中的內壁


「啊...嗯...」

「...啊...」完全熟悉在中的身體,允浩很快便找到在中的敏感點,並加快了撞擊的速度


要在中含住自己的手指,上下都被溫暖的包裹...快感刺激著兩人


「嗯...已...已經...」

「已經...已經...什麼阿?」知道在中到達極限了,允浩故意裝傻著

「不行了!!!」什麼矜持羞恥的在中決定將一切通通拋棄掉...

 

「呵...那就讓我們一起吧!」喜歡坦白表達感受的在中,允浩用力的抱住他,不留情的加速衝刺,一時承受不了如此迅速的撞擊,兩人很快便達到高潮


「啊!啊!」分身不斷射出精液,在中喘息著,然而允浩不給他任何時間,就像還不滿足的再次索取著在中,激烈的衝刺不斷的侵襲在中,直到他昏過去為止

 

「嗯...」望著照射進來的太陽,已經早上了阿!空曠的床只有自己...艱難的起身套上浴衣,去尋找那本該還躺在床上睡的人

 

還沒踏進廚房,便被一股香味吸引,偷偷探頭,看著允浩認真的做早餐,在中一臉幸福


「口水擦擦吧!看你老公我看傻眼啦?」聞到在中特有的香味,就知道他起床了...


「......」在中急忙的摸嘴角,口水,哪有阿?鄭允浩大騙子,拍掉允浩的手,將紅得像番茄的臉埋進允浩的背,不讓他發現自己害羞

 

看到在中真的信以為真的摸嘴角,允浩大聲的笑了出來,捏了捏在中的臉,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單純的人阿?看著緊緊貼在自己背上的在中,這小傢伙害羞了吧?


這是在中的習慣,害羞的時候便將自己藏起來,這習慣連在中自己都沒發覺...而允浩非常喜歡...當然,誰會討厭自己撲上來的小羊呢?


「怎麼這麼安靜阿?」查覺到家裡不一樣的氣氛

「我讓他們休假一天。」雖然動作很可愛,但擔心會悶壞的允浩,一把將在中拉到自己面前


「好香阿~吃什麼呢?」不安分的在中動來動去

「我特製的義大利麵!」看著在中拼命的聞味道,又不是小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真想馬上再吃掉你...


「先去外面吧!就快好了!」

看在辛苦煮他愛吃的義大利麵的份上,我們的金在中小可愛一蹦一跳的到外面乖乖等他的愛夫早餐

 

「上菜囉!」允浩滿臉是汗的端上兩盤秀色可餐的面上桌

接過允浩遞來的叉子,在中遲遲沒動靜,皺了皺眉...

 

「怎麼了?不想吃阿?」邊擦汗邊看只是盯著義大利麵看的在中

「不是啦...對不起...允浩...昨天對你很兇...」在中小朋友記得爸爸對他說過,男子漢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他決定先向允浩道歉

 

「你也知道阿?」擦完後,坐到在中的對面

「嗯...?」

 

「你知道你昨天有多麼的不講理嘛?」看不慣允浩那認為只有他做錯的臉,準備將翹班的理由和不滿說出來

「還不是你害的,誰叫你要...」一想到自己撞見的畫面,在中大力的用叉子敲打盤子,發起脾氣的他也是不容小覷的...


「我?我又做錯了什麼?」我是又哪裡得罪到這小傢伙?想想上次在中生他的悶氣,因為房裡有蟑螂,允浩沒抓到,讓他跑了,在中便三天不和他說話,上上上次也是,開玩笑摸了俊秀的翹臀,這傢伙便和樸有仟外加沈昌珉,聯合起來來整我...許多的烏龍事件浮現在允浩的腦

 

「誰叫你要跟新垣小姐玩親親!!!」

「新垣小姐...」腦袋追蹤著新垣這個人,阿!是個很好的客戶呢!親親,等等我什麼時候親她啦...?

「在回味她的好阿?」看允浩陷入放空的狀態,醋桶子打翻了


回想和新垣見面的那天,在中端茶進來時,好像是有被看見他幫新垣...


「你誤會了,在,我只是幫新垣小姐拉好掉下來的和服...」

「真的嘛!?」


「真的!你要相信我!」在中知道當允浩說謊時,沒辦法和人對視,他盯著自己己看的眼神,證實他沒有騙他...

「我就知道,允浩對我最好了!」誤會解開,在中像小孩子的開心吃著麵...

 

鬆了口氣,允浩也開始享用早餐...

 

「但是阿...允浩,下次別再做會讓我誤會的事唷!不然我會生 .氣 .喔.」沒兩三下在中吃完份量不多的麵,對著還在吃的允浩說著


一臉黑線的允浩看將碗盤收進廚房的背影,是誰說金在中天真純潔又可愛?在我眼裡,金在中可是小惡魔呢!


有很多人說我很可愛很討人喜歡得大眾的心,這是大家對我的評論,我也很贊同,但當碰上”鄭允浩”這人時,所有的定律都沒有了呢...!問我為什麼啊!?因為我愛他阿!很愛很愛的那種唷!所以不想受傷的人,絕對不要隨便對他!

 

「是是是,我可愛的老婆大人!」兩人的手一起清洗著盤子,身體幸福的依偎比彼此


金在中和鄭允浩,持續過著忙碌但沒有人打擾的,簡單幸福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