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緩緩睜開眼,身體動彈不得,原來是允浩趴在他身上睡,長長的睫毛,力挺的鼻子,令自己瘋狂喜歡的唇......這一刻,在中清楚感受到允浩的一切,自己又是多麼的為他瘋狂。


「寶貝...我很帥吧?」拉住在中的手親吻


「恩...」臉像加溫中的番茄慢慢變紅


允浩愛死這樣坦白的在中,將他固定在懷中


「爹,同意我們了...」


「我知道,辛苦了,等等幫你上藥...」從桌子端出以煮好的藥,準備喂在中


「在中表哥,我回來了...」吃著允浩為他燉的藥,一看來的人是昌珉,一把推開允浩


「哥,好想你...」見在中和自己不認識的男子親密抱在一起,醋罈子打翻了

 

「跟你介紹,我表弟,沈昌珉。」看允浩因生氣而變紅的臉,介入還在擁抱的兩人,雖然允浩這樣子很可愛,但在中還是趕緊介紹兩人的關係


「你好,在中的丈夫,鄭允浩。」故意強調”丈夫”這兩個字,禮貌性的伸手...


「啊!是在中哥的丈夫阿...我都不知道在中哥已經結婚了呢...」不滿剛被推開,昌珉用力的回握...同時用眼神示意允浩跟他出去

 

兩人一走到外面,昌珉便先開口

「你應該不知道在中哥曾經是我的戀人吧?」


「我是他初戀!」允浩不甘示弱的回他


「那是你的認知!在中哥的第一個情人可是我!」


「是在中親口告訴我的!」相信在中絕對不會欺騙自己允浩堅持著


「那可能是在中哥為了不讓你傷心所說的話。」

 

兩個人越吵越大聲,正在房裡休息的在中受不了,出來制止兩人,要不然在這樣下去金府的屋梁都要被掀起了

 

「兩位停止好嘛?我需要休息...」


「你看你,把在中哥吵醒了!」


「拜託,是你吵醒他的!」

 

安靜沒幾分鐘,兩人的戰爭又開始...


「你們兩個都給我滾!!!」

 

看在中生氣了,兩人飛速離開現場

 

就連被命令打掃大廳的俊秀和有天,也被這怒吼給嚇到,有天不小心的將水灑到俊秀,所得到的當然是一陣追打


一名清秀的男子,看到這畫面,噗吱的笑了出來,隨即便走入一間房


「嗯...?」捉著有天俊秀突然停住教訓有天的動作...


俊秀心想:”是我看錯了嘛?我好像看到起范......應該是看錯...對...”


「俊秀...俊秀...」走神的他被有天喚醒

 

「你完蛋了!朴有天。」給了有天一個微笑,對他的懲罰持續

 

隔天


在中醒來後以不碰到允浩輕輕下床,發現桌子上有張紙...


在中哥,昨天很抱歉
不是故意要說我是你初戀情人
只是想玩弄鄭允浩
我在尋找的人也在我身邊了
要見見他嘛?

 昌珉

 

笑容浮現在臉上,在中憶起2年前...大人們在屋內聚會,小孩們則在屋外玩耍


幾個小孩玩耍累了後各自休息著,但不同於俊秀和有天那邊的吵吵鬧鬧,在中和昌珉沉靜的喝茶


「哥,喜歡...」撫上在中的臉

「我也喜歡你阿!還喜歡爹娘.俊秀.有天.還有...」在中怕真的和自己所想得一樣,故意裝傻

「但我只愛你。」昌珉露出他年紀不該有的表情,是那樣的堅定

「抱歉,昌珉,你是個好弟弟。」

「知道了,哥。」其實昌珉一直都是知道的,知道在中只將他當弟弟,聽到意料之內的答案,昌珉平靜的接受

 

望著昌珉離去的背影,在中真心祈禱他能找到幸福


那天之後,留下寫著”我走了”的紙條,幾年都不見蹤影

 

這次回來,應該是找到幸福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