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我知道我很不孝...但我真的不能和他分開,真的好愛他,請你原諒我...」一進門在中跪在父親面前


看到跪在地上的在中,允浩也陪同他一起跪下了...


「兒子阿...對你期望高...從小栽培你...這次你太讓我失望了...」轉過身去嘆氣,曾經是多麼寄予希望的兒子阿

 

這時欺負完有天,拉著還在昏迷的他跳進家門


「俊秀,去把藤條拿來。」這事該做個了結了


「爹,你拿藤條做什麼?」

「叫你去就去!別問這麼多!」不同於以往的面孔,俊秀有點嚇到了...

 

娘怎麼還不快回來...真不知爹又受什麼刺激...難道他們剛又吵起來了...?

 

接過俊秀遞來的藤條,就重重的往在中身上打...

 

咬著下唇,忍耐不發出任何聲音...


「在...」想替在中挨打的允浩,卻只是被他拉住,不得動彈...允浩希望被打的人是自己...


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在中的臉上早已佈滿了汗水,卻還是一動也不動的跪著挨打

 

「娘!!!」聽到開門聲,俊秀趕緊衝出去。


是的,金家夫人一回來便看見自己的兒子快被打到昏倒


「快告訴我怎麼回事...?」見娘這樣問,俊秀便馬上黏上去想為她做解釋


「金俊秀!」正要開口的俊秀,一聽到父親這樣喊他即將出口的話都吞了下去...有天怕俊秀也挨打,好心拉開他搭在母親肩上的手,卻被他狠狠的打掉,只好跑去角落畫圈圈...


「夫人,這是我跟在兒的事,你別管。」


「娘...我沒事的...」用發抖的手擦去額頭的汗,如果這樣可以使爹消氣,允許他和允浩在一起,那他願意挨這幾下打

 

「老頭,你最好馬上放過在兒,不然晚上有你好受的!」下最後通牒給丈夫,便進房了


見老婆放話,丟下棍子,也尾隨夫人進房...


「終於...允浩...太好了...」像是放心了,在中就暈了

「俊秀,我帶在中回房...」一把抱起沒什麼重量的他,邁開腳步


「我也去!!」俊秀飛快的跟在允浩身後,誰料允浩突然轉身...差點就跌了個狗吃屎...

 

順著允浩的視線看過去,發現還躲在牆角畫圈圈的朴某人...懂了他意思的俊秀不再跟著允浩

 

「有天...有天...」小心的戳有天的背...


「有天...對不起啦...剛對你太兇了...」沒反應...難道他真的生氣了...?


突然感覺到有個圓圓的東西倒在自己身上...


「朴有天!!!你!!!」原來有天不是生氣,只不過是睡著了...

 

玩弄了好一下有天帥氣的臉龐,俊秀便拖起他回房


將有天丟到床上,拉上被子,俊秀像放下重物後輕鬆的躺下...

 

「晚安,我的親愛,謝謝你每天都原諒我的任性...」低頭吻了有天,俊秀也跟隨入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