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首文件,見來的人是容國準備道早安,卻被過強氣勢嚇著吞了回去...打開他遞給自己的盒子,食物一點也沒動過,力燦放回容國面前


「你沒吃?」

「不也沒做到我的要求?」將塑膠盒推來推去,他不想接受


想到沒叫他就離開,承諾明天一定記得,多次的保證下,總裁才回話

「這次就算了,下次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吧?」見他有反省,容國不再苛責,雖然不排斥這秘書,卻不認為他能改變規則

「好的。」

 

早晨,容國忙和股東們開會,力燦尾隨在他旁邊,時間很快的到了中午,他們得到短暫的休息機會

「那個...」

「什麼?」

「就是...」

「快說。」

「有位崔宥京小姐找你。」沒敢說出自己差點就遺漏這事

「知道了,你先吃飯。」容國眼裡閃過異樣神情,匆匆離開辦公室


拿著便當力燦想找恩知姐卻發現她不在,肚子的抗議聲讓他打消等待的念頭,回辦公室的路巧遇大賢


「力燦哥!」

「要幫你?」看他大包小包的...

「沒關係。」

「找永才?」

「恩!力燦哥也去?」

雖然沒給肯定的答案,力燦哥的笑讓大賢讀懂他接受邀請

 

「你們?」疑惑他們一起進來,永才的心思全不在那

「今天沒你的份。」大賢轉身,不讓他碰便當盒

「那我吃什麼?」

「為了讓你減肥,以後中午不許吃飯。」大賢認真模樣力燦哭笑不得,剛不是向他炫耀替永才做得便當有多豐富

「你說什麼!?」

不滿的對大賢拳打腳踢,永才可憐的讓力燦吃不下飯...思考是否該把飯分他


鬧著鬧著或許是覺得丟臉,永才跑了出去

「不追嘛?」

看著離去的身影,壞心的覺得偶爾欺負一下他挺不錯的


跑出去的永才其實哪都沒去,蹲在辦公室外面咒罵大賢...

「鄭大賢...你很可惡...鄭大賢...你長得很醜...鄭大賢...我肚子餓了...」


Dip Drop執行董事室

「你找我?」

「聽說有了新秘書?」

嫌棄的表情刻在臉上,真不知道是誰跟她告密


「別那種臉,是我問高組長的。」

「...」

「下個禮拜舉行你的訂婚,記得準時出席。」

對這婚約不是沒拒絕,但臭老太婆總是視而不見,煩悶的想該如何解決邊朝永才的辦公室走

 

「永才?」這小子蹲在這幹嘛!?

「容國哥~~~」

搞不清楚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是為什麼,大步的向裡面邁進


「鄭大賢!你做了什麼?」把黏在身上的永才推給他

「沒有阿!」

按住想逃開的永才,放上早就準備好的便當在他面前


默默看著這一切,力燦忍不住笑了出來,容國注意到...

「你怎麼在這?」

「是大賢約我的。」


吃到一半的飯盒對容國成了誘惑,不由自主的吞了口水

「要吃嘛?」

似乎看穿他的想法,力燦自然地把筷子遞過去,後者卻不著痕跡的閃過拿起大賢做的便當

 

「不要跑~」有人拿著湯匙跟前跟後,持續討好鬧彆扭的永才


「欸、幫我想辦法。」吃飽喝足,方容國這麼對他們說著

「什麼?」

「我偉大的母親要我和她選的人訂婚。」

「真的?」見過幾次容國哥的媽媽,她是讓人畏懼的類型


「不是有力燦哥在?」

「我!?」

「他!?」

同時間說話的他們互相指著對方...


「力燦哥皮膚白,眼睛大有魅力,又是你的秘書,扮成女生肯定不會被發現~」永才的分析,容國覺得有理,眼神飄向秘書

「我需要時間考慮...」感覺容國的迫切,但無法馬上答應

 

一前一後的回辦公室後就沒再交談,兩人直到下班周圍都瀰漫著尷尬

「排好了明天行程就先走吧。」看看時間過了六點

「我可以幫你...」


愣了幾秒,總裁臉上浮出喜悅的笑意,抓著人直奔停車場,他們的關係就此改變...幾年後,當力燦回想起這些,後悔自己就這麼跟著他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