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燦哥,我們回去了,你慢吃!」大賢向力燦說著

「我不要~」永才朝他吐舌頭,一點都沒有要走的意思

「偶朵(好的)。」嘴裡塞滿稀飯,所以含糊不清


大賢拼命開條件,才成功把想留下的人帶走...

「我載你回家,快走啦!」

「那你要送我回家喔~」敵不過大賢的誘惑,投降的跟著走

「知道了。」無奈的看永才唸要送他,心想難不成常騙你?

「力燦哥,幫我們跟容國哥說一聲。」掙開大賢的牽制,關門前永才補上一句

「恩。」

 

房裡人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吵?關閉未處理完的文件,將疲憊的身子埋進床...放好洗乾淨的碗,力燦在屋裡亂晃,憶起自己的目的,來到他的房間

「好可愛!」門上貼著迪士尼卡通中的跳跳虎

 

腳步聲讓容國開門,力燦尷尬地笑著...無言地盯著,你到底想做什麼阿?

「拜託讓我繼續工作。」


挑眉看他,以為下午的羞辱會讓他死心,沒想到這麼堅持

「真的想當秘書?」

「是!」似乎有一絲機會,眼睛眨巴眨巴的

「可是從現在開始你得聽我的,這樣也行?」

拼命點頭只為得來不易的機會,金力燦豁出去了...覺得考慮自己的上司是大好人


「今天就住這吧...」

「嗯?」

「我說你今天就住下來。」

坐在客房的床上捏自己的臉,有感覺表示不是在作夢,回想剛才的事如夢境般地不真實,對於總裁完全改觀,帶著好心情睡著了

 

隔天

♫” 我的心指使著我去做 所以更加心痛 雖然愛著你 卻要與你分手 謝謝你愛著我 又很抱歉 是我不夠好 原諒離開你的我吧 ”♫


按掉手機鬧鐘,在床上翻了幾圈起身...為表達感激的心,力燦決定做早餐,放輕腳步到廚房,賣力的搜括冰箱

將去皮的紅蘿蔔、馬鈴薯切塊,丟到滾開的熱水小燙後加入沙拉攪拌,成了馬鈴薯沙拉,配上熟透的雞蛋,早餐閃亮亮登場

「糟了!」想在上班前先回家一趟,匆匆留下紙條離開

 

起床後,容國到處找秘書,要問怎麼沒叫他?

「金力燦!金力燦!」

然而不管他怎喊都沒人回,客房也整齊的像沒人睡過...桌上的食物讓容國摸不著頭緒,盤底的紙條引來目光,迅速看完臉上沒有表情,隨便拿了塑膠盒裝著食物


「你讓我猜不透。」拿起車鑰匙往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