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g6JxlWsAAFLTx.jpg

 

樂華七子至出道後,在各個城市如火如荼舉辦演唱會,八月底廣州場也持續展現高水準舞台,但眼尖粉絲發覺自家偶像的異狀...演唱會後熱烈討論也引來媒體關注,直呼心疼的粉絲在網上撻伐樂華
,要求公平對待每個團員

For You舞台握著立麥調整呼吸,完美的詮釋了自己的部分,卻在合唱時感覺麥克風沒了聲音,多番嘗試依舊沒反應...確定周圍的人沒出現問題,Justin摘掉耳麥跟帽子,撥亂了頭髮掩飾慌張

直到歌曲終了他只靠在麥前哼了幾句,反正聲音也出不來...副歌後和丞丞對視,瞬間讀懂了對方的無奈,竊笑該慶幸不只自己遇到嘛?然而泛紅眼眶有淚水打轉說不會難過是騙人的

下了舞台心情被影響,但對團員們投來的關心有些不知如何回應...扯著謊堅稱自己沒事不過有點累罷了...直到落入熟悉的氣息擁抱,安撫了焦躁的心,拼命忍住的淚水也在此刻潰堤

索性是在待機室角落,團員也居多在外邊,才沒被發現。

「要走囉!」

「你們先回去,我倆等會打車。」雖然納悶怎麼不是朱正廷來喊,但當下更多心思繫在埋在肩膀上的人,也就沒去多想

「別太晚阿~」

「好的。」

 

門一關上,剩下彼此的待機室,丞丞跟著收起堅強的偽裝,表現出十八歲少年被允許的無助...吸著鼻涕聽到上方哭聲的Justin,抬頭就將對方哭得難看的臉收進眼底

「你很醜欸...」抹掉流下的眼淚,Justin破涕為笑揶揄著

「你就會笑話我...」緊緊的把人攬在懷裡,莫名的有他在身邊就是無聲的加油打氣

情緒稍微平復後,他們打車回了飯店,在附近的林間小路散步,牽著彼此的手沒鬆開過。


--

其實我也知道大概真沒有關麥事件,只是單純被黑了

但我就是想吶喊再多分點Part給這倆皮孩子嘛~~~

這次就當做他們被定位在RAP擔當吧!

新歌我會持續關注樂華你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