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is.】

親愛的妹你好嘛?

今天是2017年10月10號

距離你離開過了二十天

即將邁入一個月很想你

告別式上要寫一封給你的信

你離開的幾天後

洋洋灑灑的寫了亂七八糟的文字

雜亂的心情怕祝福不了你

再心情較為平復的現在重新打起精神

修改這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給你的信

卻沒能親手交給你

看你的反應

心淌血

 

盯著電腦,久久不能開始,太多想說的話,

三言兩語就要詮釋並不容易

上班後接到電話,你出了車禍

2017年9月21號下午一點多

送醫院前你心挑停止

當我到醫院,你已經走了,只插管維持呼吸,

醫護人員急救一小時後,停止了動作

 

下午四點,葬儀社的人出現,你拔管了

再那之前欺騙著自己,你只是睡著了

卻在那一刻,真切體會到你不會再回來

 

愛漂亮的你佈滿瘀青、擦傷,

後腦勺有血、床單有血、旁邊還掛著你的血袋

這畫面至今依舊歷歷在目,看著你撞擊的當下有多痛可想而知

你的眼跟嘴張開,不是很好看欸,女孩

 

親愛的,你今年24歲,規劃好的日本行就在年底

為了去那裡你邊上班邊學日文,每個月定存旅費

行事曆寫到十二月份,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家變得寬敞,明明幾天前你就在老位置滑手機

現在只剩你凌亂的東西了

人事物都沒變,只是你不在了

捨不得身為家裡開心果的你

QQ因為主人不在好安靜

 

記得生日當時你還切著我的蛋糕

過沒幾天,你送了一份殘忍的禮物

你走了,我驚覺人生的無常

節哀順變、要堅強對於那時的我來說

只是麻痺的咒語,呵呵

人與人的緣份太脆弱太短暫

來不及意識家人的陪伴不是理所當然

"愛要及時"這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的四個字

請珍惜請實施。

 

曾經害怕死亡的道來,真感謝你讓我提前體驗阿

也羨慕你不用再為五斗米折腰

 

女孩,不要擔心沒完成的心願,我會帶著你去做

請放心的去當漂亮天使

有空時歡迎回來走走,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還有我不知道何時的婚禮也留著VIP位置

等你回來坐坐

 

將你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你是我要永遠記得的痛

親愛的妹下輩子一定要活到長命百歲

 

I pray for you every night and day.

I hope that someday soon I can see you once again.

You're still in my heart.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