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2042_1993555680670786_6362047300224261804_n.jpg

 

「又因為攝影機變得這麼可愛!」

「給咬嘛?」

「給咬一口嘛?」開玩笑的戲弄面前帶可愛頭套的人...不得不承認,因為智聖哥在拍著導致自己的語氣比平常更誇張...一邊的智聖心想我就笑笑不說話,看你們能折騰出什麼

「這小子又來了...」每次自己帶這頭套,他總用各種方式調侃...志訓忍不住這麼想著,但依然配合的伸出手臂,他不相信面前的人真的敢怎樣

然而他似乎計算錯誤...對於他大方的獻出手臂,珍映先愣了幾秒,接著便直接咬上...當然換來對方大意的叫痛

「阿!!!」不至於受傷的程度,可是肉被咬還是會痛的...達成任務的人滿足的飄走,獨留志訓一個人繼續拍攝


結束訪問,他心情微妙地盯著仍有淺淺齒痕的地方,早已思考好告白的話語,不過還在尋找會讓對方永遠難忘的方式

「想什麼那麼出神?」佑鎮用冰水偷襲魂不守舍的人

「呀!」看見是同齡好友滿滿嫌棄,理由是他給不了好建議...追著人企圖用潑水回擊,卻以撞到世雲哥不停地向他道歉收尾


另一邊練習室理,某人縮在角落若有所思...放學回來的大輝發現他舉止怪異的珍映哥,這哥不會是在種香菇吧?

「幹嘛呢?哥?」

「阿~走開~」任誰也會被放大的臉嚇到,儘管對方是再親近的弟弟

「我知道哥愛我~」胡亂發射愛心,會這樣說是因為從智聖哥那聽來珍映哥對自己的稱讚...縱使一半以上是外表的關係

「誰愛你了?!」

「哥不是喜歡我嘛?」假裝受傷的瞪大眼睛

「誰喜歡你了?!」這孩子跟自己繞圈子

「不是我阿...那是喜歡志訓哥囉^_^」摀住嘴巴,就怕練習室不止他們在

「我沒有!」泛紅的耳朵藏不住說謊行為

「你還是先擔心自己吧~不趕快行動就~」

「媽媽說不能隨便告白。」積極的站穩立場

「那你就一輩子聽媽媽的話、一輩子單身、一輩子等朴佑鎮被搶走吧。」對於大輝的狡辯很是無言

「我...我在等他開口...」被戳中心事,防護牆瞬間倒塌...哥哥們說佑鎮哥肯定對自己有感覺,但主角卻遲遲未表示


外邊本來要找他們的人,臉紅的相似而笑...裡邊的對話完全收進耳裡,這是另類的告白?看來我們處於同病相憐的狀態阿

不想原地踏步,現下只好求救...碰巧遇上來拿外套的東賢哥,熱情的纏住已是戀愛前輩的他,但被對方用和煐岷哥有約打發...改為依賴旼泫哥的途中,被冠霖攔截去食堂,無法如願的他們困惑巨嬰忙內怎不找他三食五餐的小雞陪吃?對方彷彿會讀心術的回"善皓被大輝拉走了"對面的他們沉默吃著煎餅

「我有點子提供給哥!」吃飽喝足,冠霖來了記震撼彈,當然,成功引爆

「什麼?什麼?」

「就是這樣...如此這般...」他們圍著圈小聲的討論,聽著計畫覺得還行的他們,就決定這麼去進行了


某日101練習生宿舍內,傳來許多閒聊的聒噪聲...原本以為要迎來戀愛模式的主角們與祝賀的男配角,一字排開站在房間外面,等待被驚喜感動到的他們出來

可惜事與願違,當他們覺得奇怪進門查看,桌上的紙條寫著"我們討厭氣球"揪著冠霖的衣領,他只露出無辜的表情...這孩子上善皓的當了

對於他們的告白失敗,世雲鬆口氣還有人陪著自己單戀...看來以後可以找他們商量感情事...沒好戲看的人夫閃回戀人身邊曬恩愛,剩下他們三個孤苦伶仃的思考下一步

「柳善皓!等著吧!」志訓緊緊握拳眼裡充滿火花

「想動他還差的遠咧。」誰都沒注意到躺在上鋪的冠霖小朋友,只見他嘴角上揚


「哈啾!」遠在弘大逛街的善皓接連打噴嚏

「怎麼了?」來自他珍映哥的噓寒

「感冒嘛?」來自他大輝哥的問暖

「肯定有人在說我壞話~」這是善皓魔女般的答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