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坐在地板看外面點滴般大的雨滴,慶幸當初有堅持落地窗設計,彷彿能看穿外邊的人們,自己也赤裸裸的呈現在他們面前...不知道為什麼沒事可做的時候,就會像現在這樣窩在這放空


大概是一年前吧,自己出了車禍便養成這習慣...大概是多了獨處時間的關係...因為車禍失憶,成年前的往事如同碎片不完整...甚至記不起自己有個交往三年的戀人,更何況對方與自己是相同性別,『同性戀』這個詞多少有震驚到

不過依他對自己的習性相當了解,也沒有產生任何排斥...內心算是接受了這層親密,至少能從對方得知模糊的過去


曾經他播放自己過去的演唱會影像,試圖喚起走遠的回憶...但似乎都徒勞無功...增加的只是每個時期的片段和渴望記憶的好奇心,於是就放棄了

當隔天沒有行程,戀人便會攬著自己訴說以前...原來我和他是同團體的成員,從練習生時期就一起為了成為明星同在荊棘路上努力...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如願以償出道...這麼多年了,聽著他的敘述當時的喜悅感好像還歷歷在目

然而,老天似乎也開了玩笑...剛開始我們的團隊在眾多團體中並不搶眼,經過一年的努力播種,總算得到少女們的青睞,拿下音樂節目的首位第一,緊接著在韓國坐穩了韓流風潮中的一席地位

當我們處在發光發熱,悲劇卻也襲來...那天,我搭著保姆車到外地拍攝節目,沒想到因為過快的速度,車子失控的撞向路邊電線桿,雖然逃過一劫保住生命,卻失了重要的記憶

當下公司證實發生事故的實情,安撫粉絲只要完成復健就會回歸舞台...然而少了過去的我變得害怕站在大眾的視線,於是正紅的團體因為我被迫解散,當時鬧遍韓國娛樂圈,媒體連登好幾天的頭版,粉絲也跟著分成兩邊,大賢說那時我看著惡評眼淚也不自覺的流出來,太丟臉了


在那之後,容國哥和準烘組成說唱團體,持續在螢光幕前實現歌手夢想、力燦哥和鐘業除了支持著戀人的演藝生活,前者踏進設計師的圈子,偶爾會穿自己設計的衣服走台面...後者則在公司當起舞蹈老師,訓練同樣懷有明星夢的孩子...至於大賢選擇單飛,享受忙碌的生活

 

現在,我喜歡這樣平凡的日子,不用設定鬧鐘、無聊就牽著MoMo到街上散步,或是潛入戀人的工作場所給他驚喜,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想什麼這麼專心?」嘴角上揚,完全沒注意到返家的大賢,剛要轉頭就被騰空抱起,這才想起對方不愛自己坐在這裡,說是冰冷的地板會引起感冒...這種時候就只能無奈的爭辯哪那麼弱不禁風?

「想你阿~」笑意加深抓著圍著的毛毯,示意要他放下自己

意味深長的盯著懷裡的人,現在情話都能臉不紅心不跳的講阿...但也因話語疲累全消失了...


「少騙我。」

「真的啦~」嘟嘴宣示沒說謊,推開不相信的人進攻他買回來的紙盒,鮮豔的草莓呼之欲出

有人等不及摘掉上方的綠梗咬下一口,旁邊的人卻不識相的搶走...準備抗議的嘴被草莓堵住,情色的間接吻上誘惑的唇


「是這樣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