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拿下蓋在額頭上的毛巾,用還有些微弱的手戳允浩,表示他已經醒了

「在中...怎麼突然發燒...?」允浩把手放到在中的額頭,確定他是否退燒了


昨天見面時,不是還好好的,將俊秀事先裝好在保溫杯的熱水倒在杯子裡,遞給在中


「或許是想要允浩照顧我!」在中發現自己說了令人害羞的話語,立刻躲進被子把自己包起來


允浩露出壞笑盯著在中看,這樣可愛害羞的在中讓他心動,喜歡的情感相當確切,悄悄坐到床邊,拉近和在中的距離收起掛在嘴角的笑,認真的望著眼前吸引自己的他...


察覺周圍氣氛不一樣,在中靜靜地等允浩接下來的動作


「在中,跟我在一起,好嘛?」拉起在中的手放胸口,讓他知道此刻的自己心跳的多快、有多麼的緊張,喜歡的心情一點無法隱藏


對於允浩的話,在中覺得不可思議,不能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嚇到了?」這樣的反應允浩有猜到,但卻也害怕在中因此和自己拉開距離,注視看不出任何情緒的在中

「為什麼?你不是已經有未婚妻?」腦袋中充滿著問號,在中許多的疑惑等著允浩解答


「嗯!?」不明白在中這荒謬的消息是從哪得來的,要是被他抓到是誰傳的,絕對讓那個人沒好下場

「可是...他們說你已經有...難道你是在同情我!?」和自己的認知有所出入,在中分不清允浩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漸漸產生出似乎在玩弄他的感覺


「同情?」允浩沒想到將喜歡的心情傳達給在中,會聽到他如此的回答


「你說我是在同情你!?」異樣的目光看在中,對允浩而言,同情遠比被拒絕還要難堪,放開原先牽著在中的手,允浩過大的動作撞到床邊的小桌子,桌上的水杯摔落到地板,清脆的破裂聲為房間增添了嚴肅,杯裡的水漫延在房間地板

「不然呢?」在中的話剛說出便感到後悔,對上允浩冷淡的目光,發覺他們之間或許真的有誤會,戰戰兢兢的再次拉起允浩的手,要他解釋這突如其來的狀況

 

感覺到在中有所退讓,允浩心灰意冷的心重新燃起了希望,似乎還有機會


「金在中,我不知道你從哪聽來未婚妻這不實的消息,我也沒有同情你,單純的喜歡你這個人,迄今的努力都是為了想要你成為我的人,還需要別的理由?我清楚自己不是閒著沒事就關心別人的類型。」經過剛剛的經驗,如果不說明白點,在中會用他那另類的思考,將原本的意思完全扭曲

 

再一次聽見允浩這樣說,這麼真心的告白在中還是第一次收到,這才相信允浩漢自己是兩情相悅相當高興,然而允浩過於認真的表情讓在中想耍他一下


「真…真的? 」允浩傻眼的看著在中,都說到這份上了,在中仍然充滿懷疑,原本要擁抱來個完美結束,在中的話讓允浩的心涼了一半手也停在半空

「哈哈!」在中的大笑,讓允浩終於明白真相,慢慢把在中困在床頭,對他發動搔癢攻擊


「呵呵…哈哈…恩…我願意!」房間充滿著在中的笑聲,剛退燒的他,激烈的攻擊使他眼角含著淚水

「嗯?」捉住在中的手,想要他再說一遍不是聽很清楚的話


「我什麼都沒說喔! 」聽懂允浩話中的暗示,但卻不想順他的意

 

抓住想溜走的在中,壓住他的身子,朝誘人的嘴唇吻下去......這時,結束約會回到家的俊秀見客廳都沒人,不自覺的往房間進入


「在中哥,我回來了。」原本非常高亢的聲音,看見兩人臉紅心跳的動作時瞬間消失


由於俊秀突然闖入,在中慌亂的推開就要吻上自己的允浩,動作快的像看到敵人時的逃跑


「不好意思,打擾了!!!」俊秀看在中漲紅的臉、微開的衣領、凌亂的床,再加上似乎準備接吻的在中和允浩,下意識地認為自己破壞他們了


 在中無奈的看緊閉的房門,今晚大概不用睡了,得被俊秀纏著追問他撞見的畫面,光想都覺得恐怖,瞄了眼還坐在地板發楞的罪魁禍首,難道他也被闖進來的俊秀給嚇到?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允浩抱怨著在中,悻悻然地爬起,差這麼一點就成功親到紅唇而失望

「我餓了!!!」在中見允浩又要黏上來,飛也似的逃離只有允浩和他的房間,匆忙中不忘要他整理乾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