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前,允浩讓在中到他的辦公室


「在中,出來一下。」


在中不明白允浩找他做什麼,連忙收拾好東西到外面...


允浩沒想到剛按下結束通話,在中已在自己的面前,便示意他先到沙發等自己


在中想著允浩看見自己後驚訝的表情暗自偷笑,果然我來的太快了...?

 

沒料到在中來的迅速,草草結束還在處理當中的文件,在他身旁坐了下來,並將自己泡得咖啡遞給在中


在中接過允浩給他的,靜靜的等著允浩說話


「明天,要不要和我去個地方?」


允浩看在中聽了他的話後,先是喝了口牛奶顯露出了異樣的神情,嘴角微微抽動之後又似再也忍不住笑意而大笑


「哈哈哈哈哈...」允浩茫然的表情更使在中笑意不止


在中的反應令允浩摸不著頭緒,難道自己做了什麼奇怪的事還是臉上沾了東西...?


「哈哈哈哈哈...」在中眼睛裡都有淚水還是沒有停下笑


實在是受不了在中只是笑卻不講原因,允浩直接將手遮住他的嘴巴,讓他想笑也不行


「嗚...呵...哈...」在中不斷努力的要拉下允浩的手,卻一點也無法移開


允浩微微感覺到在中不在笑,才把手放開


「到底怎麼了?」微妙的眼神,透露出再不說原因,他那臭脾氣就要爆發了


看在中臉上笑意又浮現,趕緊擋住他的嘴

 

「恩...那個...我原本也要約你...想不到你先說了...」拉下允浩的手,在中開始講起讓自己大笑的關係


聽到在中這樣講,允浩瞬間鬆了口氣,難怪你會有那種反應阿!


「是...是嘛!?」我們還真是有默契,撇過頭怕被在中看見藏不住的喜悅


在中將喝完的咖啡放到桌上,該不會...?


「這咖啡是你泡的?」在中指了指被自己喝得眼前一滴不剩的杯子

「恩!!!」驚訝於在中會問他,滿是欣喜的期待在中給自己一個讚賞


「很好喝...我...有事情要在那時告訴你...」雖然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但我還是想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你

「我也...有事要在明天告訴你。」允浩說這句話,莫名的感到緊張


從剛剛就在面前,兩人卻連眼神都沒對上幾次,氣氛突然轉為尷尬...


「那就這麼定了!走吧,我送你回去。」沒打算要繼續工作,一把拉起在中就要離開公司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也行。」推開抓著自己的手,從允浩那拿回自己的包包

 

「可是......」在中的拒絕,稍微使允浩覺得困惑,平時都是自己送他回去的阿!

「不要擔心,今天我想搭公車回去,順便散散心。」給了允浩絕不會改變決定的笑,對他說了明天見便離去


看在中走得急,允浩意外自己的好意吃了閉門羹,笑笑無奈的回到電腦前再次開始工作

 

離開了和允浩共處一室的在中,腦裡原本的決定因為允浩那句”我也有事要跟你說”而混亂,內心充滿著不安搭上回家的公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