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客廳的沙發,TEEN TOP看著Niel的新戲”你知道跆拳道嗎”


「哥,我要吃草莓蛋糕!!!」鍾顯向哥哥討食物

「...」

通常會敷衍說買給他,但旻洙瞟了他一眼,什麼都沒說


廣告時間,昌炫興奮地拉著他的企鵝轉圈圈

「劉昌炫...不要擋住電視!」看見A Pink的廣告,燦熺要他走開


旻洙起身不小心被企鵝絆倒,生氣的踢到一旁...

「龍龍兒!!!」昌炫心疼的抱在懷裡,就算是哥也不能這樣

察覺有些不對勁的鍾顯,安撫要理論的昌炫連同龍龍兒帶回沙發


Niel納悶盯著他的背影...不是說好要陪自己看得...?


沒多久,第一集播畢,接收成員們給的評論後,Niel迫不及待進房找旻洙哥

「哥...睡著了?」

「沒有。」睜眼看著眼前的人


「可以問哥問題嘛?」擠進不大的單人床,Niel再也忍不住好奇心

該來的還是會來,旻洙點點頭

「為什麼哥不看完呢?」

猶豫該不該對他說出感覺還是蒙混過去...許久沒開口...


兩人沉默了一會,眼神卻沒從對方身上移開


「其實是我不想看到你被打的畫面...」最終...旻洙對渴望知道答案的他妥協...

「!?」

張開的嘴巴表示他沒聽懂自己的話,旻洙再重覆一遍


「我不想看見你被人打。」不捨的摸著Niel,確定他真的沒受傷...

雖然早知道拍攝內容,看到那畫面還是沉不住氣,每打在他身上都讓自己心疼,覺得自己沒用...所以選擇躲進房間

「旻洙哥...那只是演戲啦...」推開他亂摸的手,Niel抱怨著

「我知道...但就是忍不住嘛...」

語氣完全像在對自己撒嬌,不尋常的旻洙哥,Niel只好心暖暖的買單了


「那之後的哥一定要陪我看完!」不放過要他一起觀賞的機會,自己用心演得戲,當然要和最愛的他分享

「我會的。」

在Niel的額頭輕輕吻著,彷彿說著下次一定會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pturn708 的頭像
    upturn708

    MAISON FLORAL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