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燦,你來啦?」想給辦公室裡的人驚喜,故意放輕腳步,沒想到還是被發現

「好久不見,恩知姐!」

「你真的都沒變阿~」讚嘆力燦保留著學生時代的稚氣


跟恩知姐是同間大學的關係,雖然年紀不同卻相當合得來,也靠著她幫忙,剛畢業的自己順利在知名企業Dip Drop得到工作


「走吧,帶你去見總裁。」充滿緊張心情他們到公司十樓主管級高層專用辦公室

 

扣扣扣


「請進。」

「總裁,跟你介紹一下,這是你未來的專屬祕書。」

 

「你好,我是金力燦。」習慣觀察不熟的人,嚴肅的臉似乎不好接近

基於禮貌身為下屬的我先伸手,他卻只瞄了眼,自然而然地繼續做他的事...我尷尬的把舉在半空的手放回口袋

 

「高組長先下去,我會教他的。」低沉的嗓音在寬敞的辦公室顯得凝重

「是的。」對力燦眨眼要他放心,卻暗自祈禱他不會被總裁討厭,不然要自己到哪再找人?一個禮拜換一次都成為生活的壓力

 

等半天沒動靜,受不了的力燦先開口

「那個...」

「到那去看自己該做什麼。」指著不遠處的桌子,順著手指的方向走去...上面有張紙...


1.每天上班前叫總裁起床

2.每天下班前排好隔天的行程

3.當總裁需要你十分鐘內要出現

4.總裁交代的都得都要完成,不可拒絕

5.如果不能做到,現在就可以離開


細讀一行又一行的文字,力燦臉色變得難看,前面還勉強能接受,後面的會不會太誇張?什麼叫做不到這糟糕的條件就離開,自己有多興奮接這工作!?

 

「喂!喂!喂!!!」想都沒想力燦跑到他旁邊要理論,然而怎麼叫眼前的人都沒反應


良久,他抬頭搭理力燦

「幹嘛?」

「這是怎樣?」看看力燦手上的紙後將目光轉向他

「我訂的規則,要在這留下就得克服。」

「......」

 

沒說話,默默坐到椅子開始工作,這挑戰我願意接下

 

依力燦的動作,知道他願意嘗試,滿意終於有人跨過第一關


「我是方容國,允許你直喊我名字,希望明天還能見到你。」走到力燦身旁慢慢說著

「好的。」高興地露出笑容,認為自己被接受了...卻沒見容國轉身後壞心的嘴角上揚,這遊戲可好玩了

 

過午飯時間仍不見總裁身影,力燦不由得擔心起來,辦公室電話變得頻繁


「請問是總裁嘛?」

「不是,我是他秘書。」

「總裁人呢?」

「我...我不清楚...」明顯被對方的氣勢嚇到

「身為秘書不知道他去哪裡?」


沒來得及開口,對方就掛了電話...這不是第一個對他這樣的人,今天公司似乎有重要會議,每個部門的人都打電話問總裁去向,但他也不知道他去哪...情急下只好趕緊尋求他人協助


Mr.Hyphen


「你待在這裡真的沒問題?」如果沒記錯,永才說公司有重要的會議

「沒關係,我倒要看他會怎麼做。」容國想起力燦自信滿滿的表情就覺得可笑

「別太難為他。」這還是第一次聽見正大賢替別人求情

「跟永才一起久了你也變得嘮叨?」

「才沒有。」冷淡的看他


喝口大賢泡得咖啡,味道非常濃厚,果然他能做好的就只有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