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放學,俊秀和有天並肩而走,不應該有任何幻想...就只是一起走著。


忽然,走著走著,有天牽住我的手,沒有反抗,只是順勢的讓他牽著...有種說不出的安全感。


「俊秀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面對有天突如其來的告白,不知所措。


「讓我考慮一下吧有天。」沒有給他明確得拒絕也沒有答覆,就只是還需要點時間。


慢慢掙開他牽我的手,跑離他的視線範圍內...或許我該答應他的告白,不是嘛?但正確使我想起了一年前的傷痛。


是的,那時的我們很幸福...


但有一天...你拉著一名女子到我面前。


「俊秀,我們分手吧...我愛上她了。」


「好。」看你堅定的牽著他,我沒有猶豫的答應你。


對我如此灑脫得答應,我想你不會感到訝異吧!從我們在一起的那刻開始,我就知道這一天是會來臨的,你曾經告訴我你的個性,使你不能把心永遠留在一個人的身上。


跟你分手後,我休學了,一年後的現在,我再次回到這間學校,不同的是,我戴上了眼鏡,為了不讓你注意到。


剛回來,就聽到你跟她已經分手的消息,沒想到命運也像不放過我們似的,分到跟你在同一個班...


今天你的告白,我失眠了..!


隔天


上課上到一半,有天遞給我一張紙條


「你拒絕跟我在一起?是怕我會像一年前一樣?」


「有天...暫時我們就先當朋友,好嘛?」一筆一筆清晰的寫下回傳給他,他也沒再傳來。


放學時,他走向我


「我們一起回家吧!」對他笑了笑,跟著他走出教室


十二月的冬天,外面的氣溫不是普通的冷。和你對上眼,你看我的眼神充滿愧疚、難過。


「俊秀,一年前是我太傻,真的對不起你。」


「有天,怎麼突然說這些...?」


「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拒絕和我在一起嘛?」


「不是啊!我覺得我們現在這樣很好,都有喜歡的感覺,不一定要在一起不是嘛?」


「......」


我笑笑的牽起他的手,放進口袋,他一臉錯愕得看我後,不自覺得笑出來。


「走吧!我們去逛街。」他回握我的手,放進他的大衣口袋,看他做這可愛的動作,望向他的臉,好像害羞得臉紅了。


我們都沒再說話,只是順他的腳步走,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不用以在一起去的理由束縛對方,而是享受著現在。


現在的他,讓我很有安全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urn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